汪足仙
从业年限7年7月 资深销售总监
人寿险
理财险
医疗险
在线留言

现在没保险叫裸奔,未来没保险叫泪奔

2021/05/14 3阅读

现在没保险叫裸奔,未来没保险叫泪奔

  在这个保险全民普及化的时代,没有参加任何保险的人有了一个新名字“无险难民”。另外,小沃近来又听到了一种观点,“现在没保险叫做裸奔,未来没有保险定会泪奔”!为什么这么说呢?下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现在没保险叫裸奔,未来没保险叫泪奔

  男人有保险体现了责任;女人有保险体现了品质;小孩有保险体现了希望;老人有保险体现了尊严!

  什么叫真正的保险?你有保险还不算真正的保险,要让你的兄弟姐妹、亲戚朋友、和你有经济往来关系的人都有保险,才是真正的保险,否则他们的风险很可能会转到你的身上。到时,借,也难;不借,见死不救,更难;借了,追债,双方都难;城门失火——殃及池鱼!

  一朋友问我:保险有用吗?

  我问:你家每天都锁门吗?他答:锁门。

  我问:为什么?他答:防小偷。我说:小偷啥时间来呢?他说:不知道保险就像你家庭的一把锁,防病、防意外。等有病、有意外的时候再去买保险,一切都晚了。保险可以防止你的家庭品质变差,可以稳定你的财产传承,使你的家族生活一代比一代强,所以要提前做好人生规划。

  有人问重大疾病保险,到底有啥用?

  我答:通俗的讲,我有50万在银行,一不留神大病了,要花50万,我的存款一下子没了。如果我换一种方式:47万存银行,花3万买大病保险(保额100万),万一得大病,保险公司理赔我100万!花掉50万,还剩50万,加上银行47万,我的存款等于97万。还可以休息半年,收入损失都得到补偿了,这,就是保险。明白了吗?简单易懂!

  您也可以不买保险,但请问自己这5个问题?1、你能否保证在退休前不会生大病?2、你能否保证在退休前绝对不发生意外?3、你能否毫不犹豫拿出50万医疗费并且不影响生活?4、如果你没50万,能否保证有朋友给你并且不用还。5、你能否保证,面对大病和意外,有亲友像你一样照顾你的家人?

  最美保险情书!

  那一年,我投保了意外险,不为别的只为来生还爱你那一年,我投保了重疾险,不为别的只为今生不拖累你那一年,我投保了养老险,不为别的只为老了什么也不做天天陪着你那一年,我投保了终身寿险,不为别的只为当有一天不得不离开的时候我希望留给你的是爱而不是债,因为我知道,真正的爱不是我活多久就照顾你多久而是你活多久我就照顾你多久,不管我在与不在我的爱永远都在。

  所以,保险是必需品,越早越好!您买份保险,我不会发财;您不买保险,我也不会破产。

  买保险,保费是您的,保障也是您的,以后领钱也是您的,万一出险,理赔金也是您和家人的。买不买保险是您的权利,只与您自己有关;讲保险是我的职业与责任,我只求问心无愧。所以,请不要为了拒绝我而刻意去找理由了!

汪足仙

深圳 资深销售总监

主页 险种产品 投保指南 保险方案 我的动态